【文 獒龙】大王叫我来巡山

 

从前有座月半山,山上有座奥隆庙,庙里有个小和……等会儿,换剧本!

山上有个土地公公,不过,说是土地公,人家颜值也是这片山上保三争一的主:旁的不说,黝黑的肤色说明工作勤恳,眼泛桃花说明……咳咳,说明颜值保证。好了好了不扯旁的了,话说这土地姓张名继科,不知何年何月落到这片土地,睁眼看就是一把拐杖一纸文书,张土地揉揉眼睛,开始勤勤恳恳干活。

 

这一晃眼不知几世几劫,张土地背手叉腰的巡视自己一亩三分地,哎哟这儿有块小蘑菇真好看,呀呵那边儿窜过去一头鹿别跑呀,我又不抓你……就这么溜溜达达的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地方,那儿别的没有,只有一株人参是膘肥体壮(划掉),上面还有自己亲手系的红绳,风吹过来摇来摇去,甜的人心都要化了。

 

许昕望着没事儿就瞅着水晶嘿嘿傻乐的自家师兄,心想果然白告前辈诚不我欺,恋爱谈得是越来越傻,好好的上神现在哪儿还有半分精明影子?也不知是看人参还是看土地。

这人生啊……这人参啊……许昕突然觉得自己形象高大了很多。

“师兄,想要就去追,实在不行还可以明抢呢,把你身份一亮,看他还能说啥?不就是个小小土地,得罪了龙王还有他好果子吃?”毫不愧疚的瞎出主意,本着看热闹不愁事儿大的原则开始撩火。

“昂~不成不成,大昕,师父说了,能力越高责任越大,身为龙神,咋说也得……嗯……昂……嘻嘻嘻嘻——”许昕绝望的看着师兄说了一半双眼迷离望着镜子痴痴的德行,麻利的翻个白眼儿:“所以呢?你就趁着没人溜到山上隔山相望?顺便打个喷嚏行雨?你以为那点小机灵秦师父不知道?他……”

“昂?哦,那就让他罚好了,反正掉皮掉肉又不是他,到时候还得心疼我,哼……嘻嘻嘻嘻,继科儿真好看。”许昕望着沉溺云养土地无法自拔的师兄,悲愤万千。

 

张继科那晚做了个梦,梦里一只大蛟揪着自己衣领喋喋不休,可他却听不到那人说的什么,醒来也是懵懵懂懂,干脆不要理了,掰着手指算着今天是人参开花的日子,理了理衣服溜达到地方却见人参没了,取而代之的是个白白胖胖的娃娃。

 

那人仰起脸伸出手,笑嘻嘻的问:“继科儿,我叫马龙,抱抱我好吗?”


TBC?END?


 @马家二嫂  嫂子 来收甜饼昂~

热度 13
时间 2017.05.31
评论(2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