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生……简直了

取名困难星人:

我也不想污染tag,但是为了防止有小可爱觉得我们是无理取闹还是要说一下。不妥删吧。

第一,封闭训练就是要切断一切外界的打扰,能把东西送到他手上还让他拍了照,起码说明了她们用某些手段拿到了运动员的行程并且跟踪了他们,甚至闯进了理应是禁止入内的区域。这种打扰正主的行为我们统称为私生,放哪家都是要被挂的,谢谢。

第二,此环保袋是姜嫩@姜嫩的也辣 在亚锦赛前授权某团饭组织做的应援袋。说实话我不知道你们“忍痛”割爱送这个给他们意义何在。上面沾满了人血你们真的不知道吗?

我希望某些粉丝,我甚至都不愿意称你们为球迷,不要因为运动员心软就利用他们来满足自己的私心。不管是方博还是其他人。他们打比赛靠的不是你们赛前塞的这些什么贴纸书签和环保袋。他们需要的专注,集中的训练,不是你们无孔不入的尾随。就问问这回混进去是送了礼物,那下次呢?他们在比赛前如果因为你们这些私生出了任何问题你们敢负责吗?能负责吗?你们的爱就真的这么廉价吗?

如果真的喜欢他们,请专注赛场。这种人造出来的“同款”,除了满足你们的自我高潮,没有任何意义。

热度 84
时间 2017.05.07
评论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