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想说的话

附议 坚信他会更好

济水沂:

首先当然是很开心我喜欢的演员遇上了我喜欢的作品,既然哥哥敢接这个角色,原著三叔也欢迎他加入了,那么我们应该对他有足够的信心,即使盗笔有那么多本需要他去补,重启里会出现他之前不曾遇到过的一些东西,但这些都不是问题,龙哥是怎样一个人呢?他认定了,他就会去把它做好,这是他的职业,是他吃饭的家伙,这一点外界可以有质疑的声音,我们却一定要相信他



然而必须要注意的一点是,盗笔这个ip太大,粉丝基数也太大,也许各行各业不同年龄层都有喜欢他的粉丝,固然我们的圈子是交叉的,但稻米里对龙哥不了解的人应该也是占了相当大一部分,站在原著粉的立场,确实,合适的演员可以演吴邪演小哥,但永远不会是书里的那个,甚至每个人心中的吴邪张起灵都是不一样的,叔做这个系列有质量好的也有质量欠佳的,引起一定粉丝抵触是很自然的事。




在龙哥这个角色没正式和大家见面之前,我们也没办法下定论,也许他可以用自己的魅力去征服书粉,也许不可以,这是他个人的努力,演员的演技是要靠作品说话的,并不是哪个听粉丝的安利就能让每个路人都认可他,有负面也有正面才是完整的角色,就像人物本身,是复杂的,是立体的,龙哥在下决心接这部戏之前一定也有所考量,所以他能接受的了,我们当然也能。




这里划几个重点。





我们可以适当安利龙哥,但不要说龙哥就是吴邪本人,也不要说龙哥会比前代更好,此前就有说过,他是和他心中目标的自己在比,并不需要和其他任何人比较,大家各有各的优点,都独一无二,所以在这里提出建议:适当安利,不比较不拉踩,话不说满。



龙哥刚刚红起来,新粉老粉都还在积极整顿中,相较于其他哥哥已经稳定有经验的粉,拉踩绝对是千里送人头,将心比心,我们也是不愿意龙哥被人语气古怪的嘲讽对吧?(这里有点小私心,不希望两大本命的太太们撕起来,再者,我另一位哥哥确实也经历过许多黑撕,论经验论纪律,小笼包们确实还需要摸索)



另外,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,粉丝都是隔着屏幕谁也不知道谁的,混得实在惨了大不了弃号,在哥哥们的圈子里却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说不准哪天就合作了,本来就没多大仇,你这儿掐的欢呢,演员本人却相处得很愉快,徒增不必要的尴尬罢了。



话不要说太满也要牢记,且不论过分夸耀反而引起处在观望路人状态的朋友们的逆反心理(这个本人也有过),真的吹过头就假了,我们能顾到的地方当然是一片太平,顾不到的,路人很可能被黑子带着跑哇,所以空瓶是要的,但谨记主要是压黑子,留几个持怀疑态度的声音也能表达我们的态度,避免触底反弹,龙哥接受中肯的批评建议以及前期的怀疑,我们和他站一边,要相信他会用个人的表演魅力去征服观众。哪怕播出后继续有批评的声音也很正常。



不要咬着人家不认同的声音不放,态度过得去你就随他,扪心自问,你自己觉得龙哥演技不错对吧?记得这句话:征服我们的人是他本身,而不是外界对他的评论,老话,相信他。(也许之后就会喜提新女鹅辽)当然,不是叫大家不要管人身攻击一类的评论。



遇到这种怎么办呢?


我们的态度是:不给热度不理会,直接点举报。




一点骂战,让大家的心情也能更美好啊。



另外就是:积极产出打投搞热度呀,有钱出钱有力出力,大家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,没什么不一样的,内部一定要团结!(这里不分年龄不分散粉新粉老粉)做力所能及,不做过分的勉强,我们的愿心都一样:希望他更好!


以上,个人的一点微见


你看他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呀。




热度 268
时间 2018.08.16
转载自 济水沂
评论
热度(2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