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谈尹老师让我入坑的一些点

尹老师人间至宝   ><

香草茶辣妹:


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爱人尹老师:

尹昉老师是广大中年文艺男子里的一股清流。圈内中年男演员的通病:刚愎自用、好为人师、擅长抖机灵,通通没沾上。

尹老师的宝贵之处在于,特别特别特别真诚。讲话一字一顿,回答简单的问题也要斟酌很久。是那种圈子里二十出头的鲜肉都很难再有的青涩,真诚。

但尹老师明明是个三十二岁的中年男子了。有些东西可能已经看得很透了,但是他还是愿意真诚。明知道你手里拿着荆棘条,但还是心甘情愿的裸着身体凑到你面前。

尹老师身上带着中年男人的温吞,对无关紧要的事都不太上心,但对于自己想要的又很坚定。他好像真的不太在乎别人的关注,好像下一秒他不演电影一夜过气,去小舞团跳舞谋生,他也甘之如饴。

尹老师说他热爱极限运动。好奇当他穿过云层,潜入海底,从单板上蹦跶下来,双脚踩上实地的时候,心底冒出的想法。

特别想知道他在想什么,明明是那么愿意表达的一个人,怎么会给我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呢?

接着谈谈尹老师的外貌。

尹老师说自己“嘴唇和大腿”最性感,他说的很中肯。

嘴唇这点大家看一眼,心知肚明,大腿需要你慢慢挖掘。比方说,在我今天没看到那支“水形舞语”的时候,我也不太关注尹老师的大腿。看了你就知道了,没长到一米八的男人的腿居然也能这么性感。

五官中还值得夸耀的是鼻子和眼睛。尹老师的鼻梁高出亚洲平均水平,因此侧脸很好看。他的五官原本会很锋利,但是长了双极有风情的眼睛,随时随地都蒙着一层水汽。于是五官就柔和了。

不过尹老师是个近视眼,常年戴着那副品味清奇的黑框眼镜,把那双水灵灵的鹿眼遮得严严实实,实乃一大憾事。

以及牙齿,笑起来露出兔牙的男孩子哪有不可爱的?

尹老师如果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文字,肯定又会哈哈一笑,露出俩兔牙,然后挠挠头:“我觉得吧……粉丝有些想法……还挺逗的……”


深夜对尹老师的爱意突然涌出,于是真情实感吹一发。


 
热度 289
时间 2018.03.16
转载自 Klein_
评论
热度(2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