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【队长组】

设定:全员都在 红海行动前

 

“杨锐啊,你觉得,徐宏怎么样?”甲板上舰长高云看着远处蔚蓝的海岸线,不经意的问道。那是北京时间上午九点五十五分,天色正好,略带腥咸味儿的海风吹过来,挺舒服的。

“徐宏啊……”杨锐念着这个名字,也望向前方,脑子里却在一幕幕的放电影。

 

徐宏调来的时候杨锐正组织队员进行搏击训练,肉体击打的声音沉默而内敛,正当他侧身纠正庄羽不太规范的动作时听到一个声音:“爆破手徐宏前来报道,请指示!”

杨锐后来回想起这个情景,像是舞台上突然起了追光:队员们齐刷刷的望向门口,杨锐抿嘴,示意陆琛放开庄羽,走到门口敬礼,公式化的说道:“我是队长杨锐,欢迎你来到蛟龙突击队。”

 

眼睛不小,擦身而过的时候,杨锐琢磨着。

 

徐宏进入角色很快,身为副队,没过多久就成了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员,不久后连休息室里都满是队长的呼唤:

 

“徐宏,一会儿把桌上文件收拾下,帮我归档。”“是!队长。”

“徐宏,下午中队有个会,你跟我去,带好笔记本。”“是!队长。”

“徐宏,新的训练大纲下来了,晚饭后咱们合计一下做哪些调整。”“是!队长。”

……

诸如此类,不胜枚举。

 

“哎,庄羽,你数没数过,队长一天要叫多少次副队啊?”陆琛看着庄羽调试通讯器,坏笑着挤了挤他的肩膀。

“没在意,不过陆琛啊,你没觉着自从副队进来之后,队长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吗?”庄羽摆弄着手里的东西,认真的回问。

 

“队长最近笑脸儿变多了,石头,你看见没?”佟莉擦着机枪,问张天德。

石头嘴里叼着糖,想了半天慢慢说:“我想,是因为副队吧。”

 

“李懂,你觉得队长最近有变化没?”罗星盯着准星,扭头问认真观察的李懂。

“嗯,变得多了。”李懂干脆放下望远镜,盘腿坐在罗星旁边掰着手指给他算“话多了,整个人也放松了,遇见事情也知道不用自己抗了,我想,这一切都是因为副队来了吧。”

罗星笑道:“真不愧是蛟龙的观察手,看的还挺细致。”

李懂低头笑了笑,加了一句:“我觉得,队长他自己,也是知道的。”

 

“……这么跟您说吧,如果把蛟龙看成一块表盘,我和徐宏就是盘上的两根针,离了谁都不行。徐宏他……挺好的。”杨锐摸摸鼻子,结束了自己的发言。

 

远处传来温柔的女声:

北京时间,十点整。


FIN


热度 30
时间 2018.03.03
评论(5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