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刷红海的细节记录

仅包含部分台词和一部分剧情概括 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


我没说)轻声  压死也没办法责任确实是我的

谁,中国武警!陆琛 检查他

他们这个国家呀……(尾音太好听了!)

任务前训话

打起精神来,平安回家

听明白了吗?出发!

不知道那边什么情况,是吧 往后躲

大家有没有事快点回话!

掉枪

快,救人!

李懂上!杀[找掩护点](3烟雾弹)


队长队长我是徐宏,巴士中其中一个炸弹已经启动了

顾顺烟散了 顾顺就位

绳子量角器,帽子(麒麟)

牵制住 我迫击炮  灰头土脸


我的命令我自己负责!但如果不服从命令你死了!请问谁来负责?!

如果的话,千万别救我


吃糖组:还疼吗 有点(瞥) 别想多了


陆琛我找到一辆货车停到通道口,你守在右侧……我准备炸弹

起,走

陆琛佟莉我抢到一辆坦克 

队长,下一炮救你出去


别出来,(你们坚持住,我们马上就到)快,快点!

陆琛守路口


接石头牺牲

反应装甲密集!冷却系统打坏

我们炮塔被打中了,不要让他们锁定(S)

用你的移动方向代替射击角度(夏开炮)

反应装甲接他们一炮

往左急转(接炮)再往右转(开炮)听我指示

入沙尘暴

我去解决坦克 2声名字(炸掉)副队肩膀腿受伤

手搭肩膀


1后山发现中国军人 杀掉人质(发现调包)[杨进入指挥所]

拦截  

2离开人质营(11车胎爆裂)

3项链没了

4出通道 11进废车厂[暴露 全面开火 扔手雷]12徐宏 我们广场被困住了[我在想办法]

5小狙击手出来(解决狙击组,)

6  13李懂失去位置 

废车厂(二胡)

徐宏 接应(从旁边炸)

增援

7 手雷出去(杨夏)手雷阻止他们

14 提前救人质

佟莉被困厂 石头打通人质出口

又被炸掉(佟莉弹尽粮绝 徐宏捡坦克)

主通道右边,被左边恐怖分子困住了

(11  12 13 14均为突发状况 直接影响救援行动的实施)


知道,隐蔽准备,开炮!



队长 佟莉那边的人我来解决——靠你了


热度 5
时间 2018.02.24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