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情缘【白猫与德牧的故事】

AL宠物店的小林最近发现关在窝里的德牧有点……怎么说呢,躁狂,在有了白猫邻居之后。

他们这家店证件齐全,但是收购的宠物来源不一。可无论如何,但凡是进了店的,都是该打针打针,该吃药吃药,好吃好喝供着,有点毛病店员都挺上心的。可没见德牧这么闹腾的,是不是哪儿有问题呢?

小林挠挠头,蹲到柜子前看着。

 

夏天到了,宠物都撤掉了沉重的垫子,下面换了轻柔的薄毛巾,一个一个比人都难受,蔫蔫儿的垂着脑袋。小林刚给添了水,就见那只小白猫低着脑袋一下一下舔着,完了开始给自己洗澡,咪呜咪呜的叫着。旁边那条德牧,养的滚瓜溜圆,毛是又黑又亮缎子似的,也是歪在一旁没什么精神。

 

看见小猫给自己洗澡,德牧蹭就起来,扒着玻璃往里望。宠物店里的动物都是两个一组分一个大的玻璃柜子,方便人选择。也是巧了,德牧那边刚走了一只虎斑猫,来了这只小白猫,小林就顺手放里面了。现在看来德牧跟它相处的还算不错?

 

小白猫像是没看见德牧似的,安安心心把自己舔个遍,接着慢条斯理的喝水,德牧那边尾巴摇的啪嗒啪嗒响,小林觉得再快点就当直升机飞起来了。

也不知道德牧那边呜呜叫了什么,小白猫起身跟它碰了碰鼻子,纵身扑上玻璃框,身子一扭一扭的往上蹬,可能是有点恐高,边爬边咪呜咪呜叫个不停,德牧就在旁边也汪汪的叫着,好像鼓励他似的。白猫弯过身子,伸出爪子往旁边搭,还差点滑下来。小林看着揪心,恨不得一把把它塞过去。好在小猫争气,一下子就窜了过去,一点一点往下坠的时候德牧热情的蹭了两下,一副“快点儿过来呀”的样子,小白猫圆滚滚的屁股在玻璃台上晃来晃去,后腿儿爬呀爬呀的挨上了玻璃沿儿,接着就直接掉下去了。

德牧兴奋得不得了,一把把白猫扑倒,在它怕玻璃过来的时候就蹭了它好几次,粉嘟嘟的鼻头越看越爱。白猫倒是不耐烦,找了个地方就窝着继续打盹儿了。

 

德牧在白猫旁边转来转去,白猫眼皮子都不抬一下,晃了晃尾巴接着补觉,小林把台子什么的都擦了一遍再过来看这俩,德牧的尾巴尖儿刚好对着白猫,就这么头碰头睡着。小林不禁笑出了声。

 

“高远?什么事儿这么乐呵?”林高远见是马龙过来送猫食了笑着指了指玻璃柜子,马龙凑上去瞅了瞅也乐了:“还是老样子啊,分都分不开。”正说着电话响起,马龙笑着接电话:

 

“喂?继科儿啊,嗯,东西送到了,等会儿啊,给你看张照片吸吸吸吸……”说着咔嚓一下,拍了拍林高远的肩膀,笑着出了门。

END OR TBC?

天儿热 大家看点开心的乐呵乐呵 

灵感来源 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132776665828709?wm=3333_2001&from=1077093010&sourcetype=qq 侵删

热度 41
时间 2017.07.24
评论(12)
热度(41)